退貨須知

台灣及離島地區

Guh 目前僅提供退貨服務,暫無換貨服務,敬請見諒。

一、猶豫期並非試用期:

根據台灣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之規定,您享有商品到貨後起算7天鑑賞期 ( 含國定例假日 ) 的權益,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和比較,您可在7天之內要求退貨退款。
鑑賞期非試用期,超過鑑賞期者將不受理退貨服務。

二、退貨流程:

如您欲辦理退貨,請寄送 E-mail 至 Guh 的信箱聯繫客服人員,並提供您的基本資料,以利快速查詢。 Guh 將會保障您的個人資料隱私安全,僅做為訂單查詢及退貨流程之用。
信件主旨請填寫「 申請退貨 ( 訂單編號及會員姓名 ) 」,並請依以下格式填寫,寄送至 service@guh.com.tw。
・訂單編號
・會員姓名
・欲退貨商品品項及數量
・申請退貨之原因
・退貨取件地址
・取件聯絡人姓名
・取件聯絡人電話
・請附上商品瑕疵照片 ( 如有開箱影片也請一併附上 )
・如以 ATM 方式付款,請提供銀行帳戶影本

三、辦理退貨注意事項:

(1.) 您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為全新狀態且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 ( 如:商品本身之紙盒、保固卡、內塑膠保護套 ) ,請在到貨7日內 ( 含國定例假日 ),進行退貨流程申請,否則, Guh 有權力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。
(2.) 退貨時,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欲辦理退貨之商品包裝妥當,若原紙箱已遺失或遭受破壞,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(3.) 您要求退貨之商品若有缺件或是損毀, Guh 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折扣退款金額。
(4.) 客服人員如核可退貨申請信件,將依據您原先所選擇的物流方式進行退貨,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退貨細節及辦理後續退貨手續。

四、不可退貨的商品:

(1.) 超過7天猶豫期退貨時效。
(2.) 商品已經開封或曾被使用 ( 例:包裝膠紙或紙盒被撕 )。
(3.) 商品並未保持完好包裝、已受破壞、損毀或不完整。
(4.) 除有商品瑕疵外,一經拆封,恕不接受退貨,故請在購買前確定清楚。
(5.) 客製化商品

五、退款方式說明:

信用卡付款方式,若有退款需求,我們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信用卡帳上,依據不同銀行的處理流程,完成退款的時間約5~7個工作天,刷退款項可能列於本月或次月的帳單上,您可以連絡您的信用卡公司詢問細節。其他付款方式退款,將由客服人員與您連繫退款細節。